close
美麗快樂林松茂

林莎才出道年餘,因為媽媽約了小鐘吃飯,而傳出好感緋聞,不過她說,從未交過年紀大過太多的男友,對小鐘僅是「敬重的前輩」,反而已有一個談得來有好感的圈外男生,年紀差不多,看來小鐘的情路仍然得一路一人前行。

小鐘和馬國賢是綜藝圈裡最後兩枚剩男,小鐘曾說過沒交到對象的原因「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,我不喜歡的人,又很喜歡我」,兩邊達不到平衡,又無法委屈自己,最後只能繼續單身。林莎是他近期傳緋聞的對象,長相甜美可愛,過年期間,她母親還特地約他出來吃頓飯,但就此沒再有下文,林莎發了好人卡給小鐘,「他很幽默,才華洋溢,談吐也很大方,他只比我媽小兩歲,所以我媽很喜歡他。」

24H林松茂

小鐘和林莎差了22歲,咻比嘟嘩走紅時,她還念國小,所以小鐘只是媽媽欣賞的對象,她完全沒想到另一邊去,她說,「我媽不會勉強我感情上的事,現在我也希望多以工作為主,和鐘哥,只有媽媽來的時候一起吃過飯,謝謝他照顧我。」

林莎前陣子名字老跟小鐘連在一起,但其實已有欣賞喜歡的人。圖/中天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淡出進修去 黑人洩范瑋琪重拾書本攻碩士
▪ 懷孕7月罹患妊娠糖尿 女星打擊大戒糖控制體重
▪ 滿足內心烏托邦?宥勝投入體制外教育:要有敢與世界對抗的勇氣
▪ 王家梁曝「全明星」紅隊出遊過夜:抓緊彼此的心
▪ 窮到吃了一年泡麵 男星認他當乾爹熬10年出頭天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406876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